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诸城市大坤机械有限公司

烟熏炉、滚揉机、斩拌机、打浆机、绞肉机、风干线、巴氏杀菌机...

网站公告
诸城市大坤食品机械,主营滚揉机,斩拌机,烟熏炉,巴氏杀菌流水线,果蔬清洗机,灌肠机,注射机,打浆机,丸子机,风干机等专业食品机械,欢迎选购,咨询电话:陈经理15065670066!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健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土豆清洗机,土豆去皮机,萝卜清洗机
土豆清洗机,土豆去皮机,萝卜清洗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4土豆清洗机,土豆去皮机,萝卜清洗机 
品牌: 大坤
产品型号: 1500
产品规格: 1500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1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3-14 09:2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大坤机械主要生产:果蔬清洗风干线,果蔬漂烫线,巴氏杀菌线,软包装清洗风干线,酱卤制品烘干线,洗筐机,滚揉机,斩拌机,拌馅机,盐水注射机,烟熏炉,行星炒锅等食品加工设备毛辊清洗机是我公司针对,土豆,胡萝卜,山芋,马铃薯,红薯,玛卡等农副产品所设计的一款小型清洗设备。
土豆清洗机,土豆去皮机,萝卜清洗机整机箱体采用304不锈钢精致而成,不锈蚀,便于清洁卫生。特殊要求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。整机结构设计合理,占地面的小,生产效率高,便于安装,维护方便等特点。设备配备喷淋装置,在清洗过程中遍喷淋边清洗,节省水能。设备框架焊接牢固,整机运行平稳,无噪音。采用高品质,高韧性毛刷,经久耐用。土豆清洗机,土豆去皮机,萝卜清洗机毛刷可采用普通毛刷跟波浪式毛刷,根据产品特性自行选择。毛辊清洗机的清洗原理及流程是毛辊清洗机运转时,产品跟随毛辊转动。360度的旋转,360度的清洗,在毛刷跟产品滚动的同时,喷淋水对产品进行冲刷,保证产品清洗无死角,有效的去除产品表面及夹缝的污垢达到良好的清洗效果。并且节省水能。土豆清洗机,土豆去皮机,萝卜清洗机的杂质排出主要原理是喷淋水的冲刷,通过毛辊的运转,将清洗下来的杂质转送到设备的底部,设备底部设计有回收料斗,将杂质进行统一集中排出。毛刷清洗机主要构成由电机,框架,8-13支毛刷等组成。目前我公司生产的型号有:1200型,1500型,1800型,2000型四款型号,是我公司吸取了国内外对瓜果加工机械的特点,取其优点设计制作。简单,耗能低,占地小,效率高是它具有的特点。


IMG_20161019_095654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