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诸城市大坤机械有限公司

烟熏炉、滚揉机、斩拌机、打浆机、绞肉机、风干线、巴氏杀菌机...

网站公告
诸城市大坤食品机械,主营滚揉机,斩拌机,烟熏炉,巴氏杀菌流水线,果蔬清洗机,灌肠机,注射机,打浆机,丸子机,风干机等专业食品机械,欢迎选购,咨询电话:陈经理15065670066!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健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红枣清洗机
红枣清洗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72红枣清洗机 
品牌: 大坤
产品型号: DK-2000
产品规格: 采用SUS304不锈钢制作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3-14 09:2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诚信经营,质量放心,大坤机械欢迎您的来电咨询!大枣清洗机是针对大枣,鲜枣,干枣的一类清洗加工设备,其主要的清洗流程分为两段,一段是高压水气泡清洗机,二段是毛辊喷淋清洗。 大枣清洗机一段的高压水清洗,采用网带输送,输送速度可调节。高压喷淋,大大加强清洗性能,在毛辊清洗过程中不遗漏产品。大枣清洗机其主要的清洗流程分为两段,一段是高压水气泡清洗机,二段是毛辊喷淋清洗。 大枣清洗机一段的高压水清洗,采用网带输送,输送速度可调节。高强有力的喷淋水直接冲击在枣的表面,更能有效的去除表面的泥沙灰尘,尤其是新疆地区的大枣,常年风沙大,表面粘附的灰尘多,所以压力大的喷淋水清洗效果更明显。大枣在气泡池中不断的翻滚,相互冲击,配备高压的喷淋临水,达到除泥,沙的效果,清洗池配备的循环水泵,将冲击下来的泥沙抽送到过滤池中,在过滤池中聚集,集中排出。产品在提升过程中,外部喷淋水进行二次清洗机,不仅可以对产品进行二次清洁,还能有效的补充池中的水。大枣清洗机的清洗池中的水是边进边溢出,在设备侧边有溢水口。产品清洗完毕,进入到毛辊段进行滚刷,将大枣缝隙里的泥沙进行的清洗。毛辊一边刷一边喷淋。这个过程不仅可以将粘附在缝隙里的泥沙清洗干净,还可以对大枣进行表面的抛光处理。

毛辊清洗机特点:

1、毛辊清洗机清洗辊轴为采用进口尼龙丝制作,丝毛经久耐用,超大清洗量,耐摩擦,不易脱落,物料洗刷干净、彻底,产品更光滑亮泽。毛辊数量可根据客户产量需求订做。
2
、毛辊清洗机清洗设计合理,运转平稳,自动化程度高。国标电机和减速机结合使用,机器噪音低,使用寿命长,国标轴承、工业链轮、链条、耐磨损
3
、毛辊清洗机清洗带有循环水泵和过滤水箱,实现清洗水循环使用,节约用水,降低生产成本,可根据实际生产情况进行补充、更换新水。
4
毛辊清洗机清洗速度可设有调节变速功能,被清洗的蔬菜经过输送系统输送,自动送料,自动出料,根据生产需要调节输送速度。操作及维护简便,工作效率高,是最理想的果蔬清洗设备。

 

 IMG_20160316_104113IMG_20161205_081932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