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诸城市大坤机械有限公司

烟熏炉、滚揉机、斩拌机、打浆机、绞肉机、风干线、巴氏杀菌机...

网站公告
诸城市大坤食品机械,主营滚揉机,斩拌机,烟熏炉,巴氏杀菌流水线,果蔬清洗机,灌肠机,注射机,打浆机,丸子机,风干机等专业食品机械,欢迎选购,咨询电话:陈经理15065670066!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健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腊肉烟熏炉,烤肠烟熏炉,烤鸡烟熏炉
腊肉烟熏炉,烤肠烟熏炉,烤鸡烟熏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52腊肉烟熏炉,烤肠烟熏炉,烤鸡烟熏炉 
品牌: 烤鸡烟熏炉
产品型号: 250
产品规格: 250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1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0-19 15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我公司主要生产烟熏炉,滚揉机,斩拌机,盐水注射机,巴氏杀菌机,蔬菜清洗机,风干机等系列食品加工设备。您的信任是我们前进的动力,欢迎前来咨询考察指导工作。
腊肉烟熏炉,烤肠烟熏炉,烤鸡烟熏炉是我公司新推出的一款烟熏设备,烟熏材料可用木粉跟红糖,并配备电加热管提高炉内温度,温度可达120度。具有蒸煮,烘干,排气,烟熏功能,设备采用电脑PLC编程电脑控制。程序可随意调节。本机全部采用食品级SUS-304材质,卫生,坚固耐用。其他配置如:触摸屏采用台湾维纶;PLC控制器采用韩国LG,不锈钢板材厚度内壁2mm,外包板采用1.5mm。电机功率4.5/5.5kw,选用诸城电机。设备在采用双层加热盘的同事,又增加辅助电加热盘,使炉内温度升温更快,适合烤鸡烤鸭烤肉的温度工艺需要。

腊肉烟熏炉,烤肠烟熏炉,烤鸡烟熏炉上下温差为1度。采用蒸汽加热,烟熏炉需配备蒸汽锅炉或者电加热蒸汽发生器。采用电脑PLC编程控制,工艺科调节。烟熏炉实现电脑自动化,无需人工看守,节省劳动力的同时提高生产量。烟熏炉的叶轮加大风量的同时,增加了循环次数,让烟熏炉的风流无死角 ,温度更加的均匀。完善的设计程序,让烟熏炉在烘干的时候排气更加的快捷,烘干的效果更好。烟熏炉采用304不锈钢结构,具有烟熏、干燥、蒸煮、清洗、烘烤等功能。完善的售后服务随时解决您的后顾之忧。

烤鸡烟熏炉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