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诸城市大坤机械有限公司

烟熏炉、滚揉机、斩拌机、打浆机、绞肉机、风干线、巴氏杀菌机...

网站公告
诸城市大坤食品机械,主营滚揉机,斩拌机,烟熏炉,巴氏杀菌流水线,果蔬清洗机,灌肠机,注射机,打浆机,丸子机,风干机等专业食品机械,欢迎选购,咨询电话:陈经理15065670066!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健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竹笋漂烫机,竹笋杀青机,竹笋清洗机
竹笋漂烫机,竹笋杀青机,竹笋清洗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92竹笋漂烫机,竹笋杀青机,竹笋清洗机 
品牌: 竹笋漂烫机
产品型号: 1000
产品规格: 1000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1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3-14 09:2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
大坤机械专业生产漂烫机,果蔬漂烫线,清洗流水线等食品加工设备,免费为您提供合理的设计方案,的售前,售后服务,真诚的欢迎广大朋友的来电。竹笋漂烫机,竹笋杀青机,竹笋清洗机适用于蔬菜水果的欲煮工艺,具有温控性好,效率高,节省人工等特点,本机采用304不锈钢制作,漂烫机集热烫、冷却于一体,配的过热蒸汽发生炉,不需锅炉设备。无压操作,安全可靠。该机具有快速杀青,抑酶护色及时脱水冷却,一次完成之特点,使果蔬保持原有的自然色泽。漂烫机采用蒸汽加热跟导热油加热两种方式,具有加热,冷却两部分组成,是集加热冷却于一体,设备运行电机采用可调摆线减速电机,增加了设备电机的使用寿命,运行速度平稳可调。竹笋漂烫机,竹笋杀青机,竹笋清洗机便于各种产品工艺的时间,速度的调控。通过本机,制止了果蔬中酶的活性,以保持果蔬特有的鲜活色泽,散发蔬菜的青臭气并保留香味,增进细胞的柔软性,利于水份蒸发,为下道烘干脱水工序的工艺要求奠定良好的基础。主要用于果实、根茎类蔬菜及胡萝卜、芦笋、蘑菇、水果片等易碎产品的漂烫杀青,是速冻、脱水、冻干等预处理加工不可缺少的漂烫设备。
IMG_20161207_121444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