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诸城市大坤机械有限公司

烟熏炉、滚揉机、斩拌机、打浆机、绞肉机、风干线、巴氏杀菌机...

网站公告
诸城市大坤食品机械,主营滚揉机,斩拌机,烟熏炉,巴氏杀菌流水线,果蔬清洗机,灌肠机,注射机,打浆机,丸子机,风干机等专业食品机械,欢迎选购,咨询电话:陈经理15065670066!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健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蘑菇巴氏杀菌机,食用菌巴氏杀菌机,巴氏杀菌机
蘑菇巴氏杀菌机,食用菌巴氏杀菌机,巴氏杀菌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94蘑菇巴氏杀菌机,食用菌巴氏杀菌机,巴氏杀菌机 
品牌: 蘑菇巴氏杀菌机
产品型号: 1000
产品规格: 9000x1200x1420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1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0-19 15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大坤主要生产烟熏炉,滚揉机,斩拌机,盐水注射机,巴氏杀菌机,蔬菜清洗机,风干机等系列食品加工设备。欢迎您的来电咨询!蘑菇巴氏杀菌机,食用菌巴氏杀菌机,巴氏杀菌机主要适用于瓶装,罐装产品的杀菌,设备操作简单性能稳定。

蘑菇巴氏杀菌机由杀菌段跟冷却段两大部分组成,中间间隔短为一米,用于瓶装旋盖,二次旋盖的目的是让产品在冷却之后能够达到真空的目的,保证产品的品质。设备运行方式采用链板传送跟滚杠传送,提高了产品输送的稳定性。整机运行速度可调,温度可调,适合不同产品的工艺需求,满足客户多样性的产品工艺。喷淋巴氏杀菌机杀菌段分两段,每段配备2个循环水泵,一段为为预热段,水温控制在60度左右,其主要作用是防止玻璃瓶破碎。二段为杀菌段,温度可达到95度,根据产品的不同,杀菌温度可调控。冷却段分为预冷跟冷却段,预冷温度控制在60度左右,冷却段采用常温水冷却。喷淋巴氏杀菌机整机各段配备一个循环水箱,在保证加热温度均匀的同时,节约了能源,达到水循环重复利用的效果。设备整机结构采用框架焊接,材质均为不锈钢304材质,符合食品卫生标准,蘑菇巴氏杀菌机为流水线式,在有效的节省人工的同时,提高生产力。此设备深受广大中小企业的青睐。喷淋巴氏杀菌机是我公司吸收国外先进技术,结台国内食品、饮料、制药等行业的生产工艺需要研制成功的集灭菌、冷却与一体的新型产品。喷淋巴氏杀菌机可连接洗瓶机,风干线,直接贴标,减少人工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。
IMG_20161207_121444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