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诸城市大坤机械有限公司

烟熏炉、滚揉机、斩拌机、打浆机、绞肉机、风干线、巴氏杀菌机...

网站公告
诸城市大坤食品机械,主营滚揉机,斩拌机,烟熏炉,巴氏杀菌流水线,果蔬清洗机,灌肠机,注射机,打浆机,丸子机,风干机等专业食品机械,欢迎选购,咨询电话:陈经理15065670066!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健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毛辊清洗机,白萝卜清洗设备
毛辊清洗机,白萝卜清洗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69毛辊清洗机,白萝卜清洗设备 
品牌: 大坤
产品型号: 1000
产品规格: 1000
功率: 1.5KW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3 10:5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大坤机械专业供应毛辊清洗机,白萝卜清洗设备,我公司专业生产酱菜加工设备,食用菌清洗,果蔬清洗,漂烫机,脱水蔬菜前处,卤煮线,速冻前处理设备,巴氏杀菌设备,烟熏炉,真空滚揉机,斩拌机,盐水注射机,真空拌馅机,灌肠机,油炸机,真空包装机等食品加工设备 欢迎您的咨询!互惠互利,共同发展。
毛辊清洗机,白萝卜清洗设备 本机工作时,是将根茎类蔬菜或球类果品放置在几根可滚动的毛刷辊上在组成的U型料斗里使物料与旋转的毛刷辊接触产生表面摩擦,清水从喷淋水管中喷出冲洗物料,从而达到洗净的目的。
本机特性:机体均采用高强度SUS304不锈钢板,三维无缝折弯技术,清洗方便快捷且耐腐蚀,易清理等优点。适合食品加工业者配合自动化生产线果蔬加工行业的新型设备。
毛辊清洗脱皮机主要由电机、变速器、毛棍组等构成,是我厂吸取了国内外对根薯类加工机械的特点设计制造的,采用毛刷摩擦原理,广泛适用于圆形,椭圆形果蔬比如生姜、胡萝卜、山芋、土豆、红薯、等根薯类蔬菜的清洗、脱皮,也可为核桃、银杏等干果类物料脱皮去壳。
毛辊清洗机,白萝卜清洗设备 具有外形美观和操作方便,清洗脱皮容积大、效率高,耗能小,可连续清洗,操作简单,使用寿命长等特点,清洗棍为经特殊工艺处理的尼龙线绳轧制材料,脱皮为加硬材料,两者皆经久耐用,耐磨性能相当好。全机采用不img_20170527_105329_副本锈钢材质,旋转出料,不锈蚀、清洁卫生。也可在机器底部加装废料收集盘,防止污水皮屑等污染地面。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