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诸城市大坤机械有限公司

烟熏炉、滚揉机、斩拌机、打浆机、绞肉机、风干线、巴氏杀菌机...

网站公告
诸城市大坤食品机械,主营滚揉机,斩拌机,烟熏炉,巴氏杀菌流水线,果蔬清洗机,灌肠机,注射机,打浆机,丸子机,风干机等专业食品机械,欢迎选购,咨询电话:陈经理15065670066!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健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真空滚揉机专业生产
真空滚揉机专业生产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6真空滚揉机专业生产 
品牌: 大坤
产品型号: 800
产品规格: 800
产地: 诸城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5-02 09:1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大坤机械有限公司欢迎您的来电咨询!自动真空滚揉机除具有真空滚揉机的特点外,还具有变频技术功能。使机器使用更安全,更方便,更加节能高效。整机采用不锈钢制造,结构紧凑,滚筒两端均采用旋压式封帽结构,的增加滚筒内摔打空间,使滚揉产品的效果均匀,噪音小,性能可靠,使用效率更高。

真空滚揉机专业生产采用不锈钢,圆形封头滚揉空间大,设计合理,运行噪音小。桨叶圆弧形,设计,使腌料分布均匀,对产品表层不造成伤害,使产品的柔嫩性和外观得到提高。防水电脑控制或时间继电器控制,用户可设定滚揉机自动滚揉,间歇,放气,抽真空等功能,使该设备真正实现了自动呼吸功能本机还具有变频功能,是滚揉转数根据工艺任意调整。该机采用圆筒内导板自挤压原理进行滚揉,当筒体转动时肉块导板向往里挤压,肉块经自我摔打,相互挤压,使肉体蛋白质分解成水溶性蛋白,易被人体吸收,同时能使添加料(淀粉等)与肉体蛋白质互为溶合,以达到肉质变嫩、口感好,成品出率高的目的。 增强肉的结着力、增强产品弹性,改善制品的切片性,防止切片时产生破碎。

特点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1、本机采用不锈钢,圆型封头滚揉空间大、设计合理、运行噪音小。

2、浆叶圆弧形设计,使腌料分布均匀,对腌料不造成伤害,产品的柔嫩性和外观得到提高。

3、防水电脑控制用户设定滚揉机:总时间、滚揉时间、间歇时间、抽真空。实现程序过程自动化

4、本机具有变频功能,使滚揉转数可根据工艺任意调整。
真空滚揉机8真空滚揉机6

询价单